元彬+Nichkhum+姜東元 三花美男合成 = 高修 

 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白色戀人》男主角高修,在去年年初當《白色戀人》在韓國播出期間,一度驚傳他自殺的消息,當時,不僅驚動粉絲、媒體,就連他的經紀人也信以為真,趕緊聯繫高修,確認他是否安否無恙,對於此荒唐謠言,高修反駁:「我才不是那樣的人,我是一個認真過生活的人。」近日,網友將元彬、Nichkhum、姜東元三位花美男作成合成照,結果驚呼三人合體,激似高修哩!1001.png

6e1dfaed9afd1e0c269791a9.jpg 

 

去年高修主演的「白色戀人」殺青後,網路上竟然傳出他自殺的消息,高修表示,當時自己正和劇組人員一起去濟州島旅行,當時他在全羅南道的鹿洞港準備搭前往濟州島的船時,聽到這個消息時感到莫名其妙,一大堆人打電話跟他確認:「你想不開嗎?」最扯的是,連他的經紀人也信以為真,打電話給他確認是否平安,讓他大嘆無端被賜死,實在太荒唐!

高修在韓劇「白色戀人」時,飾演認真打拼、積極進取的男主角車強真,角色鮮明頗受粉絲歡迎,跟現實生活中生性善良、認真低調,低調不愛作秀的他不謀而合,更讓劇迷對他著迷不已,高修人氣也因此再次狂飆。電影公司也嗅到了這股熱潮,緊接著順勢推出他與姜東元主演的電影「超能力者」上映。最近他與金玉彬主演的新電影「高地戰」也剛殺青,在新片中,有許多動作戲,讓他大呼過癮。

最近網路盛傳一組照片,引起大迴響,原來,有一位網友以《元彬-Nichkhun-姜東元平均面孔》為題發佈了幾張照片,將三人的照片巧妙地重疊,三人合成的照片,帥氣不減,但卻散發與本人不同的魅力。許多網友看了,發現三個花美男合體,激似雕刻男高修!有人更讚高修帥樣,也有網友認為回歸三人原本模樣,會更為喜歡哩!

網路消息: 원빈-닉쿤-강동원, 평균얼굴서 고수얼굴 보여 화제 '고수가 진정 남신'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302n28965?mid=e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