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入伍照 - 衛視中文台提供 (1).JPG 衛視中文台  9點強檔韓劇「秘密花園」、「瑪莉外宿中」、「我是傳說」、「雅典娜-戰爭女神」上半年陸續到!

玄彬入伍前逾億台幣入袋   回歸役男-金泰平 月俸僅2000元 玄彬昨(7日)下午135(韓國時間)進入慶尚北道的浦項市南區烏川邑的海軍陸戰隊訓練中心,正式受訓5周後,即將開始21個月的軍旅生活。玄彬因「祕密花園」人氣沖天,魅力狂捲全亞洲的昨擠進了近200名國際媒體,超過2萬多名來自亞洲各地粉絲,擠爆營區前廣場!

 

由於玄彬當兵前因主演即將在衛視中文台上檔的韓劇「秘密花園」,收視爆紅、魅力橫掃全亞洲!且,他在入伍前短短一個多月,連續接拍6支廣告,堪稱是打破所有當兵入伍韓星中人氣最夯的紀錄!其中,玄彬光是廣告代言收入,就高達40億韓圜(約台幣11千多萬元)入袋 ,入伍後,每個月只能在軍隊裡領軍餉78,300韓圜(約台幣2,175),前後,竟相差51萬多倍哩!

玄彬入伍照 - 衛視中文台提供 (3).JPG 

難得的是,雖然玄彬演出「祕密花園」後,人氣、聲勢狂飆,他卻選擇申請自動入伍,這不僅在韓國創下先例,也讓他贏得更高人氣,昨天戴著棒球帽,頂著小平頭來到,穿著淺灰色的厚重大衣外套與牛仔褲,玄彬進入軍隊前有一個簡單的記者會向粉絲告別,以役男-金泰平身分,與媒體、粉絲道別,離情依依的他強忍淚水的說:「首先向百忙當中特別抽空遠道而來送行的粉絲表示感謝之意,去年跟今年受到各位熱情的關愛與支持,真的很感謝大家,兩年後將以更好的面貌重回到大家面前。」

玄彬入伍照 - 衛視中文台提供 (4).JPG 

玄彬跟粉絲告別時幾度哽咽,最後他特別跪在地上向大家磕頭行大禮,表示自己的謝意,而後要進入軍營前,還特別摘下帽子來,秀出自己的新造型小平頭給大家看,親切可愛的微笑溶化了上千粉絲的心,現場尖叫聲連連,也有瘋狂的日本粉絲搥胸痛哭。

 玄彬入伍照 - 衛視中文台提供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