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由Super Junior-希澈金牌客串、並極力推薦的好戲-《我是傳說》,在韓國贏得高收視!女主角金廷恩全劇搖滾演唱,都是來真的!她苦練貝斯、電子琴,即使手指崩裂也不喊痛!《我是傳說》劇情描寫在面對殘酷的現實生活裏,女性必須擁有堅強的意志,才能保護自己、進而保護別人,是一部給人希望的勵志劇。金廷恩大頭貼.png    

金廷恩在劇中飾演全雪姬,在高中時期曾是學校的大姐大,也是學校女子搖滾組合的女主唱,是個音樂的超級熱血份子,但為了照顧妹妹,她到最大的一家律師事務所當起打雜人員,隨後勾引被家族寄予厚望的律師,成為法律界名門的兒媳婦。

 但是進入豪門後的生活,卻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金廷恩凡事講求循規蹈矩、過著沒有自我的假面生活,私下,與被生活的不滿壓抑到無法忍受到達崩潰邊緣的四個高中好友們,一起組成樂隊,靠著音樂發洩不滿並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樂趣。

 直到全雪姬的妹妹生病,驚見婆家的虛偽和自私,而斷然想和丈夫離婚,由於律師丈夫,不想有離婚紀錄而阻礙前途的包袱,而遲遲不肯答應,於是全雪姬與前夫一家,上演驚動全國的法庭攻防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