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說」29日(周二)晚上9點 全新首播 

25日韓國大哥級的鄭俊鎬,結束了黃金單身,舉行婚禮,同為金廷恩與李瑞鎮好友的鄭俊鎬婚禮,只見金廷恩開心出席,卻不見李瑞鎮身影,不僅讓人又聯想了李瑞鎮與金廷恩這對昔日戀人,因出身財經名門的李瑞鎮,似不敵母親極力反對,而辜負金廷恩的唏噓過往。Img0402_20100824103602_5.jpg  左為韓國資深演員-車華蓮,演活了豪門婆婆的表裡不一。右為金廷恩,首飾可是都非常昂貴的哩!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329日(週二)晚上9點起,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是傳說》,女主角金廷恩在劇中,飾演律師名門媳婦,卻慘遭豪門婆婆嫌棄,現實生活中,金廷恩與財經名門出身的李瑞鎮的戀情修不成正果,傳聞與李瑞鎮母親極力反對金廷恩有關,無怪乎劇情播出,許多觀眾紛紛同情金廷恩,也猜測金廷恩當時演來,難免心有戚戚焉吧!

前天韓國演藝界大哥級的鄭俊鎬舉行婚禮,金廷恩與藝人好友李承哲手攜手連袂出席婚宴;鄭俊鎬與金廷恩、李瑞鎮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這麼大的日子,會場卻不見金廷恩前男友李瑞鎮的身影,看來兩人分手兩年半,金廷恩似乎早已擺脫陰影,男方卻依舊放不下而未能出席。

 金廷恩在鄭俊鎬婚禮上笑容燦爛,一點也沒有因為仍然單身的自憐,因為兩人曾經合作「露露公主」成為好友,金廷恩接受現場媒體訪問時,開心的笑著說:「看到鄭俊鎬結婚真的很悲傷!不過仍真心的祝福他。」韓國媒體也開玩笑說,金廷恩與鄭俊鎬交情匪淺,可能真的暗戀他許久,加上稀有的黃金單身漢,步入禮堂,所以讓她相當感傷。

 隨著鄭俊鎬的婚禮,媒體再度將焦點放在金廷恩與財經名門的李瑞鎮身上,所謂人生如戲,衛視中文台韓劇29日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的「我是傳說」,劇情描寫她嫁給進知名律師世家,但豪門婆婆卻始終嫌棄她的出身,厲害的豪門婆婆,常給她許多難堪,戲劇播出,當時許多觀眾不僅聯想,當初她與李瑞鎮分手,不也是因為準婆婆從中作梗,讓她無法嫁入李家門。

 Img0402_20100824103602_6.jpg  

金廷恩與李瑞鎮,兩人高調相戀,也在韓劇「真愛ON AIR」中,演出求婚記,所以,驚傳分手,原因讓韓國媒體追追追,之後,均將矛頭指向李瑞鎮母親,韓國媒體根據圈內人士透露,出身豪門世家的李瑞鎮家裡規矩多,背後還有一位強勢的母親,李母對於寶貝兒子與藝人交往始終持反對意見,在加上金廷恩於2008年7月與李瑞鎮赴美旅行時,花了千萬韓元(約台幣30萬元)為自己添購行頭,卻沒有為了李瑞鎮買東西更是惹惱了李母,因此要兒子快刀斬亂馬,立刻與金廷恩分手。

 金廷恩在《我是傳說》中,飾演受不了豪門醜陋規矩,憤而提出離婚,勇敢開朗活出自我,寫下令人讚嘆的傳說,精彩故事將在29日(週二)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