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說」、「我們一生最棒的一天」 相繼”棄宣保恩”,引發金廷恩與金宣兒兩人互搶飯碗?

繼電影「我們一生最棒的一天」飾演女手球員後,衛視中文台明天(3月29日)晚上9點即將播出的「我是傳說」的離婚甩豪門的自信女,選角都曾發生先後聯繫兩人的情形。是否兩人互爭韓國第一甜姐兒寶座,為戲互搶飯碗不相讓?其實,兩人沒交惡,事實上是麻吉到不行的姊妹淘哩!

 

Img0402_20100824103602_8.jpg  

金廷恩與金宣兒堪稱韓國兩大甜姐兒,由於兩人戲路相同,常常發生戲劇、電影作品的劇組選角,兩人常常都是最佳女主角的候選名單,難免會有兩人搶戲的誤會,其實,個性都是大喇喇的金廷恩與金宣兒,兩人可是麻吉到不行的超級姊妹淘哩!兩年多年,金廷恩慘遭李瑞鎮很甩,就是金宣兒一路扶持、鼓勵,走出陰霾的。至今,金宣兒還開玩笑表示,要邀金廷恩、蔡琳三人組,一起去聯誼、相親,好把姊妹三人,一起熟女出清!

 

說道搶戲,要早在2007年的電影「我們一生最棒的一天」中,劇組最早選定金宣兒,當時金宣兒的檔期無法配合,金宣兒只能退讓給金廷恩詮釋手球國手,但,後來,金宣兒檔期OK了之後,又回頭求劇組,這個手球國手角色,她真的連做夢都好想演。當然,金廷恩早已投入練習,女主角不可能換人,金宣兒打趣表示,這個角色真的很吸引人、很有看頭,只是藉機幫麻吉推廣這部好電影而已。

 之後,衛視中文台明(29日)晚9點全台首播的「我是傳說」,女主角最早也是選定金宣兒,最後,金宣兒檔期喬不定,女主角敲定金廷恩救火,聽說就是金宣兒建議金廷恩接演的。

 

金廷恩在《我是傳說》中,飾演受不了豪門醜陋規矩,憤而提出離婚,勇敢開朗活出自我,寫下令人讚嘆的傳說,精彩故事將在29日(週二)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Img0402_20100824103430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