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廷恩手指崩裂苦練貝斯 麥當娜大嬸樂團秘訓有成

 

金廷恩在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九點韓劇《我是傳說》中,首次挑戰搖滾女主唱,好勝心強、敬業的金廷恩,拒絕導演原先安排幕後演唱的對嘴"對手"彈奏樂器,金廷恩接下角色後,跟導演發出豪語:「給我半年!劇中演奏、演唱,我都要來真的!」看著金廷恩與洪智敏、張申英與朱妮四人組成的大嬸女子樂團,練得有模有樣,導演乾脆心一橫,直接聯繫每年搖滾樂迷必定朝聖、在夏天盛大舉辦的「仁川搖滾音樂節」,特別破例准許這支業餘樂團表演20分鐘,與來自各國實力堅強的搖滾樂團共同演出,接受當時現場10萬名搖滾樂迷的殘酷驗收!而且這段演出,更收錄在《我是傳說》演出真實劇情哩!Img0402_20100726104356_5.jpg  

 

曾經演出創下收視傳奇「巴黎戀人」的金廷恩,在演出韓劇的角色上,屢屢想再挑戰不同以往的角色,從好友金宣兒手中接下了「我是傳說」搖滾女主唱的角色,好勝心強的她,即使已經會彈奏鋼琴、吉他了,金廷恩還想挑戰從未接觸過的貝斯,半年苦練到食指崩裂,流血不止,金廷恩一點也不惜肉如金,食指簡單包紮、擦藥之後,只要不流血,金廷恩就咬牙苦練,過程中,不曾看過她喊過"",這點讓導演非常讚賞!

Img0402_20100726104232_7.jpg  

 

導演看見除了金廷恩苦練搖滾演唱、樂器等課程,洪智敏、申英還有朱妮,也拼命苦練有成,眼見這團大嬸樂團-麥當娜樂團",秘訓已有專業水平,於是暗中安排這個大嬸樂團,登上匯集國際專業搖滾樂團表演的仁川搖滾音樂節的專業舞台,破例准許業餘的"麥當娜樂團"表演20分鐘,直接讓現場10萬搖滾樂迷,來個殘酷的真實驗收四人的演唱與演奏功力!

 Img0402_20100823135657_2.JPG  

 為此,金廷恩等四人,事前嚇到好多個星期睡不好,拼了命的練習,原來圓滾滾的洪智敏,更是體重直接掉了快10公斤哩!當她們4人,登上韓國仁川的夢想公園所搭架的搖滾舞台,直呼好像做夢一般,20分鐘的表演結束,金廷恩等4人,聽到台下10萬搖滾樂迷,熱情地呼喊她們劇中的樂團名稱:「麥當娜」、「麥當娜」,都說終嚐”Super Singing Star”美妙滋味,四人下了舞台,還一度激動到抱在一起痛哭哩!

 

仁川Pentaport搖滾音樂節1999年首次舉辦以來,一直是韓國搖滾樂迷每年夏天必定朝聖的活動,每年的活動都會聚集超過50支韓國與國際著名搖滾樂團表演,且吸引超過10萬名樂迷前來觀看。這樣專業的搖滾音樂節由電視劇《我是傳說》中的業餘樂隊“Come back麥當娜樂隊參加演出,實屬例外。這段精彩表演,將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我是傳說》中真實播映,觀眾可以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