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2_20100824103602_2.jpg  

入行不久,多部戲劇有了車勝元、崔智友、宋慧喬、玄彬等超級A咖加持,讓李俊赫成為幸運迅速走紅的最佳男配角。最近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我是傳說》現正熱播,27歲的李俊赫飾演暗戀金廷恩的音樂製作人,戲中催老、增肥化身34歲中年熟男,再度受到矚目!

型男帥哥李俊赫是1984年次出生的韓國演藝界新生代當紅男星,為了拍好戲毫無忌諱,不怕被人嫌老、嫌成熟,他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我是傳說」中與金廷恩、金承洙等熟男熟女前輩搭檔演出,戲中他不惜犧牲形象大膽飾演吉他手兼作曲家張泰賢,個性冷漠固執,超齡獨自撫養7歲兒子的34歲離婚男,對實際年齡才27歲的他來說,可真是一大挑戰啊!  

 畢業於韓神大學廣告系的李俊赫,目前就讀於檀國大學大眾藝術文化研究所,出道5年的他一直有幸運之神相伴庇佑,拍戲的搭檔對手演員始終都有超級A咖天王天后的加持,從他在「他們生活的世界」中飾演宋慧喬前男友,「明星的戀人」中飾演崔智友的經紀人,「市政廳」飾演車勝元的秘書,又在「祕密花園」軋一角,讓觀眾很快的對他印象深刻。加上他在「大老婆的反擊」、「不像三兄弟」的家庭劇中,演出不俗,也贏得許多師奶粉絲的喜愛!

Img0402_20100824103602_1.jpg  

 難得的是,一般的年輕男星,最在乎自己的角色與外型,誰都想當花美男、帥哥,也最忌諱演超齡角色,深怕讓自己一下子「變老」被定型,以後無法再回頭演年輕的角色。不過李俊赫這次為了挑戰演技,大膽接下張泰賢這個大他7歲的熟男角色,導演怕他演來不具說服力,還特別要他增肥、蓄鬍,甚至還為了詮釋頹廢疲累的感覺,竟然對他下達熬夜令!讓他拍戲前帶著熊貓眼來拍戲呢!

 李俊赫聽從導演建議照單全收,181公分的他原本體重70公斤,為了拍「我是傳說」一下子在短短一個月內成功猛吃猛喝,最後成功增胖了6公斤,原本帥氣的V型臉也變成熟男的圓形胖臉,讓他站在金廷恩與金承洙這些真正的熟齡前輩面前也不會突兀,畫面看起來也相當協調。不少粉絲都驚訝他的變身,為他不惜扮老裝成熟的犧牲感到佩服。

 最近李俊赫在SBS新戲「城市獵人」中與花美男小天王李敏鎬搭檔演出,劇中他飾演首爾地方檢察院特殊部檢察官金英柱,為戲還特別猛上健身房鍛鍊身材,還練出了閃閃發亮的巧克力腹肌,李俊赫的超配合,深獲製作公司與電視台肯定,也因此讓他新戲一部接一部,從沒停過,堪稱是最迅速走紅的的新生代男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