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我是傳說」收視率日漸攀升,群觀眾對劇中的圓滾滾的”花子”,大感興趣,直呼胖女孩也是可以很有魅力啊!飾演花子的演員是洪智敏,果然她現實生活中的老公,可算得上是花美男哩!洪智敏演出「我是傳說」,減重了10公斤,讓老公大讚: 老婆更美了!洪智敏是韓國音樂劇演員,在拍攝「我是傳說」時,也同時在軋音樂劇,因為常熬夜等劇本出爐,她最感激金廷恩大開黃腔,助人提神。此外,不太習慣電視劇作業的洪智敏,NG連連,金廷恩自告奮勇,從鏡頭下探頭,助她聚焦,洪智敏好感激,金廷恩拍特寫,洪智敏多事想回報,竟幫倒忙,笑翻全場!169611_홍지민_나는전설이다.jpg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我是傳說」,除了金廷恩的演技之外,觀眾對劇中胖胖非常有喜感的洪智敏大呼印象深刻!因為在劇中,她總是演出甘草人物,喜感十足,是劇中的開心果。其實,洪智敏是韓國音樂劇的專業演員,戲劇作品不多,先前演出過「真愛ON AIR」、「市政廳」等劇。

Img0402_20100823135657_1.JPG   洪智敏表示,因長期習慣音樂劇的演出方式,仍不習慣電視劇作業常常需要熬夜等劇本出爐,剛開始,大伙在片場睡得東倒西歪,劇本來了,卻被工作人員粗暴叫醒,感覺很不舒服,洪智敏首先發難,回嗆粗暴男,讓金廷恩、朱妮、張申英大呼:「姐!好樣的。」為了不再讓粗暴男大吼叫醒,韓國第一甜姐兒金廷恩,竟然領頭開黃腔要幫大家提神,頓時,全場立刻精神百倍,也瞬間迅速凝結了四人首次合作的”麥當娜大嬸搖滾樂團”的向心力!

 

 

洪智敏自爆,金廷恩演戲NG,其實是她害的!原來,洪智敏在片場因為老是習慣眼神對人、不對鏡頭而NG連連,就在她萬分苦惱時,突然看見金廷恩,從鏡頭下緩緩探頭來幫她對焦,她好感動,所以,她也想回報金廷恩,原本演技已經毋需人協助對焦的金廷恩,正在拍特寫,洪智敏懷著感恩的心,一心想回報義氣十足的金廷恩,也學她從鏡頭下緩緩探頭,沒想到,不太NG的金廷恩,卻遭導演喊卡,只見導演沒好氣對她怒瞪,全場工作人員都笑翻了,原來,胖胖洪智敏,頭很大,她一探頭,立刻擋住了燈光,讓金廷恩臉黑了一大半,工作人員打趣要她閃遠點,不然都在幫倒忙!Img0402_20100824103913_1.jpg  

金廷恩、洪智敏、張申英與朱妮在《我是傳說》中,精彩的真人演唱,都在衛視中文台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播出的強檔韓劇「我是傳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