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劇中男主角張根碩,因為此劇特別留了長髮,大波浪的流蘇髮型,被讚譽為比女人還美、就像從漫畫走出世界的男人,現在張根碩全亞洲人氣大夯,堪稱為亞洲人氣小天王!所謂人氣帶動買氣,許多廠商,看準他的全亞洲影響力,紛紛找他代言,找他代言的產品,各各大賣,都讓業主口袋麥克、麥克,笑開懷!931205.jpg  

 光是張根碩以首位韓星登上日本女性雜誌(anan)封面之姿,雜誌就破紀錄地狂銷28萬冊。昨天他代言新款手機,還在剛開幕的超大型IT手機賣場d'light shop,充當一日店長,當天人氣超旺,擠爆賣場了!張根碩除了一定要幫粉絲親筆簽名的活動外,他特別積極參與開幕事務,也很敬業地為顧客解說手機新產品的各項性能,盡力做到店長的責任,最後,他還舉行了現場義賣手機的活動,將兩台手機的拍賣收入全額捐獻給慈善機構。

 此外,3C產品的周邊商品,也看準他的超人氣,隨著iPhone的應用程式正夯,業者推出了粉絲可以第一時間與張根碩互動的“張根碩應用程式”,“張根碩應用”的菜單中,包括張根碩傳給粉絲的信息,以及張根碩本人即時拍攝上傳的照片等,堪稱是偶像明星最新的周邊商品,對全亞洲的粉絲來說,更是個再好不過的”貼心”禮物了。果然,推出當天,就賣得嚇嚇叫,銷售量高居第26位。讓業者不得不驚嘆這個亞洲小天王的人氣魅力!此款應用程式,未來可用於Android系統的應用程序也即將上市!看來張根碩搭上3C產品的迅速應用,他的人氣也可獲得更全面性、全球性的擴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