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大爆 張根碩愛撒嬌

更新日期:2011/04/28 10:05 本報訊

張根碩與文瑾瑩日前聯手為韓劇「瑪莉外宿中」在海外播出造勢時,張根碩提到在劇中一場結婚戲,呵欠連連,完全不是導演要求的,都是被文瑾瑩害的,因前一晚他被文瑾瑩灌醉,宿醉未醒。

 

張根碩在接受Channel [V]採訪時,表示當時拍攝進度非常緊湊,常常拍到凌晨2點半才收工,隔天7點就要出現在片廠。提到拍攝印象很深刻的地方,他自爆,與文瑾瑩拍攝結婚照時呵欠連連,他不是不耐煩,實在是「生理反應」,因為前一晚,被好酒量的文瑾瑩灌醉,當天還在宿醉,可是文瑾瑩卻正常得像一點事也沒發生過,讓他大呼文瑾瑩的酒量實在是女中豪傑。

 精彩的「瑪莉外宿中」5/2日就在衛視中文台31台與您相見喔^^

文瑾瑩在談及首次與張根碩合作,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事時,她說:「他和我原先想像的差不多,脾氣挺好的,也很會照顧人,就是有時會覺得他如同比自己小很多的孩子一樣,有點愛撒嬌。」張根碩扮起鬼臉說:「我也這麼認為,她的確比我更像歐巴桑(更成熟穩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