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1/05/01 18:02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衛視中文台2日起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不過,男主角張根碩因為行程太滿,要到6月25日才能抵台會影迷。雖然如此,台灣影迷今天還是在北中南主動為他造勢。

 張根碩因演出「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亞洲人氣超旺,不但在日本首發單曲「Let Me Cry」狠踩少女時代,攻佔日本排行榜冠軍,對懷著歌手夢想多年的張根碩來說,更是十分開心。

 因為人氣夯,張根碩亞洲走透透行程滿檔,也因此雖然「瑪莉外宿中」2日在台灣衛視中文台首播,但張根碩實在挪不出空檔,只能到6月25日才能與台灣影迷會面。

 儘管偶像暫時無法來台,台灣張根碩影友會今天還是發起全台應援活動,分別在高雄、台中、台北3地鬧區為他和新戲造勢。其中最特別的是,台北場有8名粉絲扮成張根碩的新郎造型,8名女粉絲喬裝成女主角文瑾瑩的新娘模樣,並聯手在西門町街頭幫張根碩發「喜帖」,其中1名5歲小女孩的文瑾瑩扮相最吸睛。

 另外,張根碩亞洲巡迴影友會昨晚在香港舉行,張根碩頂著「瑪莉外宿中」中的招牌髮型─梳髮髻與臉龐兩側大波浪髮絲現身,讓香港粉絲陷入瘋狂。香港粉絲除了包下公車廣告,還將以張根碩名義,捐出港幣1.5萬元給日本地震災民。台灣3大張根碩影友會則表示「輸人不輸陣」,早已募集新台幣10萬元,以張根碩名義捐給日本交流協會,再轉交日本赤十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