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即將於 52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的主角-張根碩日昨張根碩到香港出席亞洲巡迴粉絲簽名會-香港站活動,因感冒鬧肚子,遲到1小時進場,且簽名名額有限,仍吸引逾上千名Fans擠爆會場。台灣的三大張根碩影友會,輸人不輸陣,除了以偶像之名,捐出10萬台幣給日本交流協會還在昨(1)於西門町捷運廣場,裝扮成張根碩參演的韓劇角色,另外還有16位粉絲,更裝扮成張根碩與文瑾瑩的婚紗造型,幫張根碩發喜帖,邀請民眾力挺張根碩的戲劇,其中一位5歲小女孩扮成的文瑾瑩最吸睛台灣粉絲裝扮成張根碩、文瑾瑩劇中婚紗造型街頭發送喜帖與面紙.JPG  

 張根碩因演出「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亞洲人氣超旺,不但,在日本首發單曲「Let Me Cry」狠踩少女時代,攻佔日本排行榜冠軍,對懷著歌手夢想多年的張根碩來說,真是近日最感開心的捷報了!此外,人氣夯,因此他亞洲各地走透透,行程滿檔,雖然新戲「瑪莉外宿中」於 52日 在台灣衛視中文台首播,但,張根碩實在挪不出空檔,只能到 625日 才抵台會影迷。張根碩亞洲巡迴影友會30日在香港舉行,他在30日頂著「瑪莉外宿中」中的招牌髮型-梳髮髻與臉龐兩側大波浪髮絲,出場簽名會場,他先以英語打招呼:「Hello, Hong Kong!」,再用廣東話寒喧「大家好!」,立刻讓香港粉絲陷入瘋狂!張根碩影友會應援活動.JPG  

 

張根碩坦言藉由簽名會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他感到非常開心,簽名會全程表現親民的他,與每位Fans十指緊扣地握手,又不時抽空與其他圍觀的Fans揮手微笑,禮貌非常周到!張根碩在簽名時,對於歌迷送上的禮物,笑著接收,有的歌迷送上戒指、手鏈,張根碩也立刻戴上,讓香港影迷足感心!而每一個影迷簽名後,還可以與張根碩十指緊扣。

 有鑒台灣粉絲梳張根碩招牌髮型與裝扮文瑾瑩婚紗造型  街頭發喜帖造勢.JPG  於香港粉絲力挺張根碩,早前包下公車廣告,之後還以張根碩之名,捐出港幣1.5萬,台灣三大張根碩影友會表示,輸人不輸陣,除了早已募集10萬元台幣,以張根碩之名,捐給日本交流協會。此外,還特別發起全省應援活動,分別在高雄、台中、台北三地的街頭鬧區為張根碩造勢,其中最特別的是,台北場的應援活動,有8位粉絲扮成張根碩的新郎造型,8位女粉絲喬裝文瑾瑩的新娘造型,聯手在西門町街頭幫張根碩發”喜帖”,此外,還有粉絲costume play張根碩在韓劇「黃真伊」、「瑪莉外宿中」的角色造型,在街頭發送面紙、高舉張根碩劇照,為偶像造勢,呼籲民眾 52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鎖定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此外,取材於同名漫畫的「瑪莉外宿中」漫畫書,由東立出版社發行,也將於5月中旬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