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接連創下亞洲紀錄 人氣紅透日本列島

更新日期:2011/05/03 09:11

張根碩在日本的oricon排行榜上,創下令人吃驚的記錄,成為人們矚目的焦點。

 

4月27日,張根碩發售自己在日本的第一張出道專輯,該專輯發售當天就排在oricon一日排行榜的第一名,創造了亞洲新紀錄。2日,該專輯又排在oricon一週排行榜的第一名,再次刷新亞洲紀錄,而專輯的預約銷量超過20萬張的紀錄,同樣令人瞠目結舌。在日本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張根碩,出道專輯《Let me cry》成為最偉大的專輯排在oricon的第一名,認證了張根碩藝術家的身份。

 

出道專輯榮登榜首的第一次例子還是發生在1980年,由日本Johnny & Associates所屬的歌手近藤真彥保持,張根碩的這次是歷經30年後的第一次。作為藝術家身份出道專輯排在首位是歷史上的第一次,張根碩的人氣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特別是以演員身份活動的張根碩,這次以歌手身份出道,集中如此眾多的大眾矚目,尚屬首次。

 

當初計劃在日本東北部進行大規模SHOWCASE等宣傳活動的張根碩,因為日本地震而取消,並且未有任何特別的宣傳活動,而這次居然能排在oricon第一位,也成為日本當地的頭版頭條,大熱話題,令人十分吃驚。對此,張根碩表示:『一日排行榜排在第一位,我非常高興,而一週排行榜又排在第一位令我心情澎湃,第一次說不出話來。這次排在oricon一週排行榜的第一名,是粉絲送給我的厚重大禮。今後,我會為大家帶來更好的音樂,也會更加努力的』。

 

另外,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氣的張根碩,正在以首爾米酒和naturerepublic日本代言人的身份活動,而他主演的電視劇《原來是美男》預計將在6日-19日上映。此外,張根碩將在『2011張根碩亞洲巡演 THE CRI SHOW』結束新加坡、香港公演後,與泰國馬來西亞、台灣、上海等地的粉絲見面。【TVDAILY=李景鎬記者】

 

今晚9:00請繼續支持碩王子的衛視中文台31台「瑪莉外宿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