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直逼裴帥 日本人氣超火

張根碩2.jpg  

更新日期:2011/05/09 10:05 綜合報導

韓劇「瑪莉外宿中」男主角張根碩,在日本人氣狂飆,在日本首發的單曲「Let me cry」,一推出以逼近15萬張的佳績,穩坐公信榜周榜冠軍寶座,更創下日本歌手、海外藝人出道單曲,旋即登上周榜冠軍的驚人紀錄,個人首部寫真集7月27日才要在日本發行,就已引起粉絲高度關注,日本媒體直指,「張根碩的時代」已來臨!

 

日本ORICON STYLE總編輯日前公開表示,張根碩在日本引爆超人氣,除了既有的演出作品「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讓人印象深刻外,他代言的日本廣告,也在市場上引起熱賣,該總編輯更直說,張根碩可說是繼裴勇俊後,最強的一股韓流勢力正席捲日本。

 

不只在日本,張根碩在全亞洲也相當受歡迎,他在「瑪莉外宿中」、「原來是美男」等作品中的演出,更令粉絲著迷,雖然大家都認為不論外貌或氣質,他幾乎都讓人找不到缺點,但他對自己卻還是不滿意。

 

日前他在韓國接受KBS娛樂新聞「演藝街中介」訪談時,坦言討厭比自己還漂亮又帥氣的人,他還說:「我不喜歡自己的瓜子臉,為了電影拍攝,讓畫面看起來比較好看,我必須要減肥,雖然用衣服可以遮掩身體,其實脫下衣服,裡面的體脂肪還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