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收視率也節節上升

台灣新浪網 (2011-05-11 17:30)  

 張根碩時代來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瑪莉外宿中》飾演男主角的張根碩,目前堪稱亞洲人氣王,日前在Yahoo!奇摩新聞民調「韓劇風潮席捲台灣,哪位男韓星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的投票活動中,張根碩以「瑪莉外宿中」拿下25.7%得票率,獲得網友心目中第一名完美情人,其次則是「惡作劇之吻」的金賢重、第三則是「祕密花園」的玄彬!同時,衛視中文台正在熱播的「瑪莉外宿中」收視率正節節上升中,最高收視逼近0.98,足見張根碩魅力,銳不可擋!
張根碩.jpg

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瑪莉外宿中》中,留著漫畫主角波浪髮型的張根碩,飾演帶點搖滾風格,酷帥的樂團主唱,擄獲許多年輕粉絲的心,目前,全亞洲人氣超旺,《瑪莉外宿中》在台灣播出,主要吸引15-44歲的年輕族群,收視率節節升高,最高更達到0.98,將近破1。 日前,Yahoo!奇摩新聞的一項民調:「韓劇風潮席捲台灣,哪位男韓星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3346&wv=1),網友針對11位韓劇男星來進行投票,投票期間自2011年5月2日開始至5月9日截止,在活動進行中,均由《瑪莉外宿中》的張根碩一路領先,最後以10,398票獲得第一名完美情人寶座。第二名則是《惡作劇之吻》金賢重,以7443票的得票數獲得,緊追在後的則是《秘密花園》玄彬,以7387票得到第三名。第四名則是《Oh!My Lady愛你喲》崔始源,第五名為《浪漫滿屋》Rain。


此項投票,總票數40408票,投票網友以女性為主,佔79.23%,投票年齡更是年輕族群占了絕大部分,18歲以下佔25.37%、23-30歲則佔24.81%,張根碩可謂是完全擄獲學生及粉領族群的心,榮登台灣網友心中完美情人寶座。張根碩人紅、戲也紅,目前在衛視中文台正在熱播的《瑪莉外宿中》,收視率正節節上升,收視族群,也是以15-44歲的年輕收視群為主,更高收視率更高達0.98,將近破1,足見這位幾乎是從漫畫中走出的美男的超強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