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新聞  韓星完美情人 網友最愛張根碩

更新日期:2011/05/11 20:5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1日電)衛視中文台9 點檔韓劇「瑪莉外宿中」飾演男主角的張根碩,在Yahoo!奇摩新聞韓星完美情人票選中,以25.7% 得票率,榮登網友心目中第1名完美情人寶座。

 在「瑪莉外宿中」中,留著漫畫主角波浪髮型的張根碩,飾演帶點搖滾風格、酷帥的樂團主唱,擄獲許多年輕粉絲的心,在亞洲人氣超旺。此劇在台灣播出,主要吸引15到44歲年輕族群,收視率節節升高,最高更達到0.98,將近破1。

 根據Yahoo!奇摩新聞最近舉辦1 項民調:「韓劇風潮席捲台灣,哪位男韓星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網友針對11名韓劇男星投票,投票期間從5 月2日到9日張根碩一路領先,最後以1萬398票成為第1 名完美情人。

 第2 名是「惡作劇之吻」金賢重,得票數7443票;緊追在後的是「秘密花園」玄彬,以7387票得到第3 名。第4名是「Oh!My Lady愛你喲」崔始源,第5名為「浪漫滿屋」Rain

 

這項投票,總票數4萬408票,投票網友以女性為主,占79.23%。投票年齡更是年輕族群占絕大部分,18歲以下占25.37%、23到30歲則占24.81%。

 衛視中文台說,張根碩可說完全擄獲學生及粉領族群的心,榮登台灣網友心中完美情人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