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熱潮席卷日本 日知名節目人氣大剖析

張根碩 自由時報.jpg  

更新日期:2011/05/12 14:58  

12日上午日本電視台知名早間節目播出20分鐘有關於演員張根碩的特別節目,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

 

播出節目的主題為《年輕韓流之星的秘訣》,分析揭秘張根碩在日本為何享有如此超高人氣的理由,對他表現出高度關心。節目表示,張根碩嫻熟的演技,不俗的歌唱水平,以及性感又可愛的外貌和時尚風格都是他大受歡迎的原因,同時還對他的風格造型以及橫跨影視圈與歌壇兩大領域的策略作出評價。

 

之後又播出了關於張根碩所代言產品銷量激增的消息,深受20-30多歲女性歡迎的張根碩代言的「三得利首爾米酒」已售出700萬瓶,而以他為封面模特兒的雜誌《anan》也比平時多出3倍的銷量。近日張根碩推出的出道專輯《Let me cry》也以驚人的人氣席卷ORICON排行榜,不僅是首個登上該排行榜的國外藝人,也打破了包含日本歌手在內的30年來的紀錄。據悉,張根碩近日正忙於電影《寵物情人》的拍攝。[TVDAILY=金相允記者]

 

今晚9點張根碩主演的「瑪莉外宿中」就在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