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新兵日記 變身寫真集

玄彬.jpg  

更新日期:2011/05/13 04:11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玄彬3月7日高唱從軍樂,軍方三不五時將他新兵受訓照上傳,不僅一解粉絲相思之愁,也趁機宣傳募兵。但前天南韓媒體報導,玄彬被軍方當搖錢樹,將出版軍中寫真集,引起議論紛紛;海軍陸戰隊對此澄清:「對『誤報』深感遺憾,希望媒體自制。」

 

網友狂批海陸太超過

 

玄彬入伍僅66天,爭議新聞不斷。南韓SBS「8點新聞」11日獨家揭露,海軍陸戰隊與出版社合作,年底將發行玄彬寫真集,記錄他在軍中生活,並銷售該書獲取盈利,內容還稱玄彬已簽下「無酬勞參與同意書」,引來外界批評,認為海軍陸戰隊「太超過」,擺明利用玄彬撈錢。

 

報導一出,「YAHOO!韓國」對此作民調,至截稿前,湧入8421名網友參與,高達7成6的人「反對」玄彬出寫真集,希望軍方還他安靜的軍旅生活;海軍陸戰隊方面解釋,「將出版的是海軍陸戰隊宣傳手冊,玄彬只是眾多士兵中的其中一人」,並未說明是否販售。

 

軍方上傳玄彬軍旅生活

 

不過,玄彬入伍以來,軍方多次將他新兵受訓照上傳網路,還破例公開他的紀錄片,免費當代言人。上月中甚至一度傳出,玄彬將被分發當宣傳兵,遭批享「特別待遇」,最後軍方似乎經不起輿論壓力,讓玄彬以一般兵身分,前往仁川白翎島第六旅團服役,預定明年12月退伍。  

 

玄彬主演的「秘密花園」即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