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成台灣有線頻道同時間段收視率冠軍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5.16 17:15
 
去年在韓國劇終的KBS2電視台電視劇《瑪麗外宿中》正在台灣地區熱播。

從5月2日起,在台灣地區首播的電視劇《瑪麗外宿中》上升到了同時間段有線頻道的收視率冠軍。電視劇製作方5月16日上午介紹稱“《瑪麗外宿中》的收視率連日持續上升,最近達到了1%。而一般在台灣地區流行的電視劇的平均收視率約為0.7%~0.9%,考慮到這點,現在的收視情況實在是令人吃驚”。

台灣地區當地媒體認為,電視劇中“張根錫的魅力角色”是電視劇大受歡迎的秘訣。台灣當地媒體CAN NEWS最近報道稱“電視劇《瑪麗外宿中》張根錫以酷似純情漫画男主角的發型和長相登場。他飾演的帥氣樂隊主唱的角色深深吸引了粉絲,成為了亞洲人氣最高的演員”。

張根錫方面透露“張根錫成功結束了香港等地舉行的‘2011張根錫亞洲巡演’之後,即將進行在台灣地區、泰國、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的演出”,“張根錫計劃在台灣地區的演出中,與當地粉絲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