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謝中國歌迷 惹惱台灣粉絲

更新日期:2011/05/19 02:33 江芷稜/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主攻大陸市場的Super Junior M(SJ-M),在台Longstay近兩個月,始源日前感冒發燒後,在推特感謝歌迷:「I’m so touched by the Chinese Family’s love.(我很感動中國歌迷對我的愛)」令歌迷不滿,「明明在台灣拍戲,卻只感謝中國歌迷,真是不公平!」

 

自日返台 回家真窩心

 

該推特引發爭辯,有歌迷怒批:「華人或台灣歌迷都好,就是不想看到中國!」也有人緩頰,大陸「For U始源應援會」當天送餐點到劇組,始源感謝歌迷的支持,推特中的「Chinese Family」是該組織名稱,沒什麼好氣的。

 

不過,始源前天從日本返台,又在推特表示「Now I’m in Taiwan, have a sweet dream.(我現在在台灣,祝好夢)」,歌迷感受大不同,立刻歡天喜地開心他「回家了!」

 

自律理性 探班帶好料

 

其實,SJ-M在大陸深耕多年也學習中文,到台灣要重新習慣破音字,例如成員晟(ㄔㄥˊ)敏在大陸被稱為晟(ㄕㄥˋ)敏,廣播節目主持人吳建恆發音不同,大陸歌迷不開心,常到吳的微博糾正,他只好詢問晟敏正確念法,最後定案為大陸用的晟(ㄕㄥˋ)敏。

 

工作人員透露,台灣歌迷比大陸理性,雖在宿舍樓下苦候,包車跟著出外景,但會彼此自律勸說,不影響偶像工作。他們參與演出的華視黃金舞台》製作人劉安華說,錄影時會安排2至4名保鑣維持秩序,不過歌迷都很乖巧,出外景時安靜旁觀,她本來想請SJ-M喝珍珠奶茶,沒想到歌迷愛屋及烏,探班時準備小吃飲料,工作人員受惠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