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韓劇粉絲團Facebook,現在正在舉行「雅典娜」慶開播 好友揪團相挺酷帥特務活動!大家趕快去按讚參加,有機會抽中三位酷帥特務的桌上立牌喔!

 

車勝元.jpg  始源.jpg  鄭雨盛.jpg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6/8晚間8點一次全新2小時,推出今年度最大手筆、最大格局的韓劇”雅典娜”,這部彙集韓國帥到爆的超級型男:鄭雨盛、車勝元、及始源共同演出。為了搶佔晚間8點檔戰況激烈的戲劇戰局,慶賀「雅典娜」在台灣正式播出,鄭雨盛、車勝元、始源需要你來揪團力挺他們締造人氣,以龐大氣勢出征8點檔戲劇戰局。
然而型男特務之間也想要私下互相較勁一下,看誰的紛絲最愛他,找到最多好友揪團來看雅典娜播出;只要力挺成功而且累積最多組員,不用抽即可獲得限量款L資料夾一只,還有機會獲得三位酷帥特務桌上立牌!

 

揪團相挺辦法:
任務一:找到一位以上好友,以任何形式任何辦法,只要有你相挺偶像的名字或照片在其中。

任務二:接下來擺出你「相挺態度」,要酷、要帥、要美、要人多勢眾都可以,拿起相機或手機拍下你力挺的照片證據,檔案以不超過1MB為佳,手要記得拿穩喔 !

任務三:按讚加入「衛視韓劇粉絲團」組織,到【好友揪團相挺雅典娜】活動頁,選擇你要相挺的型男特務上傳照片,即達成任務

衛視韓劇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sk=events&a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