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政宇(鄭雨盛 飾)
每次都完美地完成作戰計畫,是第一情報局要員。為了當從小夢想的情報要員進入了國家情報院,優秀的作戰處理能力得到認可,被特選而進入NTS當特務要員。政宇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能力,因此輕鬆地完成每一次事件。當面對面向世界的巨大恐怖襲擊事件的時候,原本自信的他,卻賭上自己的一切去履行任務,也預感到命運註定的愛情,正在接近自己…

2.jpg    尹惠仁(秀愛 飾)
時而冷靜、時而殘忍地解決事件的神秘的特殊要員。以優異的成績進入國家情報院,但是卻安排在展示館裏當講解員。在那裏用親切的笑容迎接來見習的孩子們,但是當投入到作戰現場時,用冷酷果斷的方式來解決其他要員們解決不了的事件。在NTS內部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她是在其他組織裏活動的雙重間諜。向她下達秘密指示的孫赫和毫不隱瞞對自己的感情的政宇之間徘徊,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感情在動搖。

車勝元-雅典娜.jpg  孫赫(車勝元 飾)
隱藏在所有事件和恐怖襲擊背後的核心人物。他的卓越能力得到世界最高的情報機關CIA懂得認可,年輕輕輕就坐上美國國土安保部東亞支部長位置的東方人。相信他的情報力和事件解決能力的NTS任命他為在義大利展開的營救總統女兒的作戰指揮官,在那裏NTS組織成員和孫赫相遇。但是誰也不知道他的真正身份,改變世界權利組織的巨大陰謀‘雅典娜’的幕後黑手,唯獨惠仁用複雜的眼光望著他。

 

4.jpg  金基秀(金旼鐘 飾)
完全融入資本主義社會的前朝鮮情報要員。靠當勞動黨幹部的父親過著豪華生活,在朝鮮對外情報調查部當過要員。但是只是名義上的要員而已,從未完成過真正的作戰計畫,只是在國外享受自由的生活。作戰中被韓方抓捕後入了韓國籍,在韓國只要是賺錢的事情,什麼都能做出來。因為熟悉歐洲資訊,被強行投入到在義大利的作戰,為了自己的生意,無奈和政宇成為搭檔

 

7.jpg  金俊浩(崔始源 飾)
夢想成為NTS皇太子的新進要員。憧憬情報員的世界,不同于其他要員需要經過國情院或特殊部隊,直接進入了NTS。把自信的天才情報員政宇當成人生目標,無條件地聽從政宇的話。靠帥氣的外形和聰明的頭腦,獨佔NTS女前輩們的愛。進入NTS初期做資料分析要員,後投入作戰現場,發揮隱藏的打鬥本能

 

8.jpg  韓載熙(李智雅 飾)

能力突出的NTS的女要員。常常被派去參與韓國和在世界各地展開的特殊作戰計畫,性格豪爽的行動派。在現場履行任務時魅力四射,但是當望著國情院同學政宇的背影時,眼神變得無比溫柔。因為總統女兒的綁架事件與政宇重逢,但是發現政宇的視線總是在追隨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