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笑匠的車勝元,這次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8日晚上9點,9日起,周一至週五每晚8-10播出全新2小時的韓劇「雅典娜」中扮鐵漢!

車勝元與秋成勳格鬥打出高收視!.jpg  

  「雅典娜」的海報設計,難得露出車勝元手臂上的刺青,特別彰顯了他飾演角色的冷峻性格,原來大家一度以為是車勝元為戲耍狠,故意畫上去的刺青畫,沒想到,這個刺青是真的,而且還是車勝元早在2007年,為了他最愛的女人所刺的,只是,這個他最愛的女人,不是老婆,正是他的女兒-車耶妮!刺青是個女孩天使,名字Rachel就是女兒的英文名字。非常鍾愛女兒的車勝元曾表示,女兒的出生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事,而且這個美好,將是他這輩子之最了,深情的父愛流露無遺!

 

아테나-티져포스터.jpg   

有趣的是,美術設計已經設計好海報構圖,製作人只好請美術設計師將車勝元右手臂的刺青圖,小心翼翼地乾坤挪移地修到左手臂,從照片看起來,還真是完美無瑕哩!

 

此外,難得在電視劇中大展拳腳功夫的車勝元,為「雅典娜」演出多場武打功夫,尤其在第一集中,收視重點放在他與格鬥家秋成勳 拳拳到肉的一場精采打鬥,因為導演不要比手畫腳,就是要拳拳到肉的真打、真摔!車勝元,先前花很多功夫練習,兩人精彩對打5分鐘,果然打出高收視,讓韓國不少觀眾讚美他有媲美甄子丹的功夫實力,讓車勝元直呼不敢當,也一吐耗費數十天練習、將近一整天精疲力竭對打受到內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