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特務漂...

這則留言跟雅典娜「NTS」無關,但卻跟友情義氣有關

正在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上九點播出的「瑪莉外宿中」,住在瑪莉家叨擾的那位仁兄--- 姜無缺(就是你!不要轉頭!),即將於6/9日搬出了,嗯!沒錯!這天是最後一集...,至於姜無缺從6/10起要寄住哪裡?身為他好友的特務漂(就是我啦),目前也再幫忙他找個新家ING中,歡迎有興趣收留這音樂小子的,請速留言跟我聯絡!最好是可時常供應「鰻魚飯」的朋友,因為很多事情,透過最愛吃的東西來誘惑...他會比較容易答應。

 ★PS:但這帥小子脾氣不是挺好就是...,不過講到音樂實力,他可是很值得按很多個「讚」喔!最近他在日本出個人專輯,據說是橫掃各大銷售排行榜,只不過...竟然都沒送我一張!還好意思跟我說是朋友!?

回到正題...姜無缺(張根碩)非常感激大家支持「瑪莉外宿中」,這是他很喜愛的一部作品,能夠受到台灣粉絲喜愛,他有夠、實在、保證、非常、無敵、特別開心!即將要來台跟大家見面的他,已經開始期待囉!

今天先寫到這裡結束!明天繼續!

因為我現在還要幫姜無缺找新的「宿主」,什麼?直接住特務漂家就好?開玩笑...我才不要咧!要是跟他住一起,我棉兩人不就要搶鰻魚飯吃惹嗎?古人有云:「不可跟同好一種食物的朋友住一起,否則會因搶食而壞友誼...」基於這個名言,特務漂不方便讓無缺住我家!你愛鰻魚飯...我更愛好嗎?為了這道料理,我可以不惜犧牲對組織「雅典娜NTS」的忠誠(誤),也要全部吞下肚!

嗯...我似乎多言了!明天...明天才是重點!請大家務必來聽姜無缺講話!

姜無缺: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