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國家...為了大家的安全...必須的友誼都該非常悲壯的拋棄!

今天是特務漂與姜無缺最後的邂逅之日,因為從今天開始,特務漂就不得在花心,要全力為「雅典娜」NTS組織效忠,以後再也不能偷偷跑去聽無缺唱歌,以及跟一起搶吃鰻魚飯惹...(是的!因為我們都很窮,每次只能點一人份,所以都只好用搶的!假如大家有看昨天特務漂的發話,就會更清楚,姜無缺實在不能住我家啊!)

有些話...姜無缺要說...

童星出身的他,近年來作品都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2007年電影「快樂人生」飾演樂團主唱,2008年作品「七音符」也是同類型題材,2008年電視劇「貝多芬病毒」飾演天才音樂家,2009年「原來是美男」是超人氣樂團主唱,在「瑪莉外宿中」再次擔任生性自由的搖滾樂團主唱,連續四年演出「音樂人」角色,一般藝人都會盡量選擇不同職業來演繹,企圖營造自己多元化的演技,但對於自己總是詮釋音樂人角色,特務漂問了他,沒想到張根碩反過來有一套見解的說:「因為每個音樂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塑造,倘若我能把他們一一詮釋出不同韻味,便代表我成功了!」 吧!他果然紅的有道理!

PS:非常謝謝大家支持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今天起「雅典娜」也要請大家多多照顧惹!明天開始...特務漂將抽絲剝繭的公開所有關於NTS組織的人、事、物,到底這些人背後都負責啥任務(其實不重要,因為劇情跟人物介紹都有了...哈哈),最重要是,到底衛視中文台跟NTS要加碼送什麼好禮給大家?特務漂將誓死為大家追蹤!(NTS:特務漂你到底是效忠我們組織,還是效忠粉絲啊?)

張根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