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即將在台灣播出「秘密花園」,河智苑本人特開心!因為她表示,公司有跟她說,自己的作品都在台灣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因此很期待「秘密花園」,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河智苑風貌!

但...小漂漂才不想聽她講上面↑那些話咧...那些話,自己到台灣跟粉絲講就好啦!我要聽的當然是重點!也是全台粉絲最關注的「重 點」!!!!!

因此,二話不說,小漂漂問的是「河智苑妳訪台機票訂好了嗎?快告訴我班機,我才能號召大家去接機!

PS:請注意!這問法是相當有巧妙學問的喔!我不問「何時來台?」而是直接問「機票訂好沒?」才不會讓河智苑回那種「還在確認當中」的答案,哈哈!每次我都用這招 ... 然後每次韓國藝人都會大笑!

有夠自然的河智苑!  

目前籌備電影宣傳工作,以及要出席幾場重要活動嘉賓的她,非常誠懇的表示(我只能說她嚴重誠實...其實有部分的藝人會跟你「公關」,哈拉個兩三句...說還再橋,再看看之類的...) ,但她是這樣講的:「短期內由於工作行程滿檔,看來是無法如期訪台推薦『秘密花園』了,不過我覺得不一定要有新作品,我才能來台灣看看粉絲朋友啊!未來只要時間允許,你們也想念我,我隨時都可以來的!」有沒有覺得突然感到河智苑的背後有雙翅膀?小漂漂訪過的韓星,大半70%訪台都會帶點「營利目的」,例如宣傳作品或售票活動,但她卻完全沒有這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