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則都在談河智苑,理由很簡單...,她絕對是一本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好書!

不是那種聊沒幾句,就很不想聊的藝人,河智苑的回答,總讓人覺得...會不會太完美?

說到這次與玄彬合作「秘密花園」,劇中她有不少「武打特技」的場面,但她堅持要親自上陣,小漂漂又狐疑了,不光是這一部戲,以前多部作品中,許多更危險的場面,為何總是堅持自己上場,找替身不是比較安全嗎?難到不擔心受傷,甚至留下疤這些嗎?小漂漂又再次對她強調,「很多女明星都很怕因此受傷留疤,或是危險哩!」

河智苑說了什麼?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敬業的河智苑  

因為我是演員,我必須忠於這個角色,因此我要做到全力以赴!這對觀眾來說是一種「負責」的態度,對我來說更是!以及許多危險的橋段,我事先會跟導演以及劇組做溝通,不斷演練與調整,並專注的讓自己不要受到傷害,盡量將危險度拉到最低。

假如真不慎受了傷,那也是對我的一種警惕,將來我會更小心的保護好自己!

★PS:超感動吧...河智苑背後的那雙天使,始終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