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漂漂...一連介紹幾天「秘密花園」的河智苑後,話說這裡有多少朋友,想要知道咱們社長事情阿?

PS:其實你棉都不知道,社長是非常機車的!日理萬機,每天都要處理百貨公司的業務...小漂漂硬是跟他約了好久,他忙到理都不理我,連秘書都直接掛我電話(麥割來吵阿---)後來我終於使出絕招,那就是我留了一簡訊給社長...內容如下:

【假如你再不接受我的訪問,我不排除趁你當兵時,把你的百貨公司啟動成為這樣的機制→「全館下殺五折,滿5000再送500」的專案...】

社長終於有回應惹!明天!就是明天!無敵溺愛玄彬的朋友,請務必鎖定!小漂漂要請社長出面囉!哈哈哈哈哈...

★PS:以上為趣味設計橋段,但明天真的會有玄彬的相關內容啦!

 

 

 

創作者介紹

韓劇最大咖 就在衛視中文台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劉芮均
  • 讚!!!!!!
    社長好帥~~~~~♥
  • Jerica317
  • 哇!!! 感謝小漂漂使出殺手件 ^^
    期待明天了!!!
  • mimi
  • 小漂漂,我等到現在 怎還沒更新內容ㄋ. 我們社長人ㄋ,放假了嗎???

  • 訪客
  • 小漂漂,你快回來阿!!!!!!!!!!!!!
  • 消息咧消息哩???
  • 等好久哩!!!6/28~該不會晚上才要發布吧!!!快咧!!拜託了~
  • Jerica317
  • 呼叫小漂漂~~~呼叫小漂漂~~~
    我們的金社長捏??!!!
  • 訪客
  • 社長社長﹐你在那裡呢.........小漂漂,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