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漂漂...一連介紹幾天「秘密花園」的河智苑後,話說這裡有多少朋友,想要知道咱們社長事情阿?

PS:其實你棉都不知道,社長是非常機車的!日理萬機,每天都要處理百貨公司的業務...小漂漂硬是跟他約了好久,他忙到理都不理我,連秘書都直接掛我電話(麥割來吵阿---)後來我終於使出絕招,那就是我留了一簡訊給社長...內容如下:

【假如你再不接受我的訪問,我不排除趁你當兵時,把你的百貨公司啟動成為這樣的機制→「全館下殺五折,滿5000再送500」的專案...】

社長終於有回應惹!明天!就是明天!無敵溺愛玄彬的朋友,請務必鎖定!小漂漂要請社長出面囉!哈哈哈哈哈...

★PS:以上為趣味設計橋段,但明天真的會有玄彬的相關內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