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剛台灣下起大雨,因此我決定跟小漂漂暫時互換一下靈魂,主要互換原因是,小漂漂他實在太吵了!為了要敲我的時間,膽敢發簡訊給我說要這樣→【假如你再不接受我的訪問,我不排除趁你當兵時,把你的百貨公司啟動成為這樣的機制→「全館下殺五折,滿5000再送500」的專案...】實在是非常想給小漂漂過肩摔!我是真的忙,尤其距離入伍時間越近,我必須要趕快在這短促時間裡,將所有工作告一段落。

至於原本的我的肉身...現在先讓小漂漂「管理」........PS:剛好部隊也開始做野戰集訓,就讓小漂漂去鍛鍊「操」一下也好....

但對於台灣粉絲的關注,我絕對是重視的!

其實不瞞各位,早在幾年前,我的一部「我叫金三順」時,當時金宣兒因戲訪台,回去便有跟我說,自己對台灣粉絲的極佳印象,後來,擔任亞太影展嘉賓,也訪過台灣的鄭麗媛,偶而我們「三順小組」相約見面時,也會一直「鼓吹」我,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看看!不光是小吃可口,你們熱情與支持,更是讓她們讚譽有加!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能親自訪台,親自與你們寒暄問候,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但有於目前我正入伍中,短時間無法來台灣,但還是非常希望大家能支持「秘密花園」這部戲,除了有最棒的劇本、優秀的劇組團隊外,當然所有演員精湛的演技,包括靈魂人物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李必立等,大家的努力,才讓「秘密花園」能更多層次的與你們見面!最後,我仍是要再次的謝謝台灣朋友的厚愛,你們將是我這個「LOEL夏囧」的原動力喔!

「秘密花園」玄彬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