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漂漂要講正事,這些日子的醞釀終於有了最確認的結果!

喜歡「秘密花園」的朋友務必注意,因為事情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條!

隨著七月四日衛視中文台31頻道,每週一至周五晚間九點首播「祕密花園」外,台灣將會發行中文版「秘密花園」電視小說、「秘密花園」寫真漫畫、「秘密花園」2011經典掛曆、「秘密花園」2011珍藏桌曆、「秘密花園」電視原聲帶(新力音樂發行)、至於中文主題曲,則是楊宗緯主唱「那個男人」(收錄在最新個人國語專輯、環球音樂發行)等周邊商品,至於DVD,當然也是有的!敬請全面期待!

★PS:「秘密花園」奧斯卡襪襪因為有絕對限量,目前正在商討中,因此將會再公布!

還有還有...「冰雪聰明早料到」的小漂漂,當然知道你們超級在意,就是這DVD內容,會不會收錄「秘密花園」幕後花絮及主角訪談?答案是不會收錄喔!

秘密花園周邊搶先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