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秘密花園」7/4首播

勇奪百想藝術大賞4冠王,成為韓劇最大贏家、堪稱2011轟動全亞洲的超強韓劇「祕密花園」,即將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7月4日晚上9點首播!玄彬日前被英國媒體英國經濟雜誌《Economist》盛讚為韓國貓王!_MG_9381.jpg  原因是,當年貓王艾維斯普里斯里,當年在當紅乍紫時,人氣巔峰時,也是主動入伍,加入了美國軍隊。此外,7月即將迎接65夜休假的玄彬,將到經紀公司親領百想大賞電視部最高大獎的獎盃,而且,好友兼老闆張東健,也可望偕同多位哥兒們與玄彬一起開慶功趴。

 玄彬演出「秘密花園」後,人氣暴漲,動向已經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英國媒體《Economist》報導,在韓國,每位健康的韓國男性都要完成21個月的兵役義務,但,有些達官顯要的貴公子,或是有影響力的名人,會紛紛設法延後從軍的韓國,出身名門之家的玄彬,在演出「祕密花園」旋即成為全亞洲人氣巨星之際,主動申請入伍,而且申請的還是訓練最嚴格的海軍陸戰隊,實屬難能可貴,英國媒體評論: 並非所有這類的人,都想逃避兵役” 足可稱為韓國貓王!_MG_9233.jpg  

目前,玄彬正在軍事要地-白翎島當兵,前些日子,還因為有士兵遭到槍殺,還引起粉絲為玄彬請命,希望韓國軍方將他調離白翎島。玄彬的另一項消息,則是令粉絲非常期待的是,即將在7月初,玄彬即將迎接軍旅生活的第二次休假,此次假期,應該有六天五夜。在這難得的假期中,玄彬除了將與家人共享天倫之外,經紀公司要將勇奪百想大賞電視部最高獎項的獎盃,親自交給玄彬,老闆張東健與玄彬的哥兒們,也可望要跟玄彬開慶祝趴,畢竟一年之中,幾十部製作優良的韓劇共同競爭、數十位優秀的藝人共同角逐這個唯一大獎,玄彬以「祕密花園」奪下大獎殊榮,實屬不易,簽下多年經紀約的張東健,更是開心得不得了!所以,這次假期,老闆張東健預計將與多位玄彬的好哥兒們,相約一起開趴,慶賀他獲頒韓國電視劇之最高獎項,也為這位在前線重地,保家衛國的二等兵勞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