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河智苑的訪問,仍有部分尚未全部公開(陸續會有),但由於金祖沅夏囧一直逼小漂漂:「社會指導層的倫理就是這樣的!哪有一直都是吉蘿琳的道理,快把我的訪問秀出來,是一種善行!善行! 」。

因此...小漂漂即日起,每天將會公開一小段關於金祖沅夏囧(玄彬)更多的事情!

首先,基於「社會指導層的倫理就是這樣的!是一種善行!善行!」的關係,小漂漂第一個問題就是問夏囧...非常直接、帥氣,保證是最好的,我絕對確定的問題!

【假如現實生活中,真有像吉蘿琳這樣的女孩,你會不會愛上她?帶回家照顧?】

夏囧豹紋裝  

只見玄彬特靦腆的笑說:

「基本上,吉蘿琳是個很棒的女孩子,貼心善良外,最重要是她做事態度很認真,所以沒有男生會不喜歡她的啦!不過我欣賞吉蘿琳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自然』,令人不自覺想靠近、認識她多一點的魅力氣質!吉蘿琳讓人感覺很舒服,就好像是具備許多不同的身份跟你相處,例如她是你的情人、也可以是談心的朋友,也能是你工作上互相鼓勵的伙伴,又像家人般,在她面前無須掩飾自己,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