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的第二題來惹!

這應該是本世紀採訪藝人,問到這類題目,保證會被工作人員或經紀人直接「拖出去」現場,然後一頓毒打的問題...但為了各位!為了衛視中文台,小漂漂拼惹!

所以衛視中文台跟各位喜愛「秘密花園」的朋友啊...請務必要看到我的真心啊(吶喊)!

「問題是最佳的嗎?確定嗎?」我確定!!!!!因為小漂漂認真的話,你會後悔...(又重複一次!)

就是現在!小漂漂要公開追殺金祖沅夏囧的問題,在他人生當中,出現過最重要的三個「關鍵」女人:「說!到底是金三順(我叫金三順)、周俊英(他們的世界)還是吉蘿琳(秘密花園)?」

什麼?想用花來數?在小漂漂被拖出去前,一定要逼玄彬講出來!

她愛我?她不愛我...夏囧數花花  

哇...這問題還真是不好答哩!

但先說說這三位戲劇裡的女生,金三順、周俊英跟吉蘿琳,她們都有一個相似之處就是,她們都是非常「自然且善良」的女生,是那種在她身邊,你可以毫無掩飾,會令你很舒服的女生。

其實她們三位都很棒,都很讓我動心!

跟金三順相處,會讓你覺得天天生活無比樂趣與充滿開心,因為她總是會讓你不自覺的,打從心裡很溫暖!

跟周俊英相處,會讓你覺得生活有明確的目標,從她身上能挖掘出很多人生歷練與經驗,學習到很多東西!

跟吉蘿琳相處,會讓你覺得很在意,因為她職業很特別,相對的看到她面對難關仍屹立不搖,會想支持她!

這三位女生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第一的!不可取代的!

與其要我挑最愛誰,說真的我很難回答,因為在戲裡,這三位都是我真心愛上的女生,倘若要選,我希望能把機會讓給她們,這麼美好的她們,是不是也願意選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