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九點檔「秘密花園」收視夯 目前韓劇收視王

河智苑電影累計觀影人次最高女明星

河智苑堪稱是韓國影視票房天后,不但她與玄彬合作正在衛視中文台熱播的九點韓劇「秘密花園」,在韓國收視超夯,目前在台灣,根據AGB尼爾森有線電視,針對15-44歲的個人收視調查,平均收視高達0.77,瞬間最高也有1.02是目前台灣所有韓劇的收視王!足見「秘密花園」收視火紅、在韓國被稱頌的「秘密花園病毒」,也正在台灣延燒!同時河智苑從影以來累積14部電影,累計的觀影人次,目前河智苑可是韓國觀影人次最高的女明星哩  Img0402_20101116100134_2.JPG  

河智苑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秘密花園」中,演出猶如好萊塢安潔莉娜裘莉的女動作演員-吉蘿琳,讓她的演技與人氣,都更上一層樓,接著她在即將於8月上映的新電影「第七礦區」繼續挑戰高難度動作演技,贏得韓版-「安潔莉娜裘莉」、韓國首席動作女星美名!別看她現在功夫了得、身手俐落,打遍天下無敵手,她曾在高中轉學時,慘遭同校學生霸凌。 

韓國第一動作女明星,非河智苑莫屬了,繼河智苑在衛視中文台「秘密花園」中,飾演女特技演員,連同即將在8月上映的新電影「第七礦區」,河智苑再挑戰動作剽悍、俐落的女動作演員,讓河智苑贏得韓版安捷利納裘莉美名!但,殊不知,河智苑曾在高中轉學慘遭同學霸凌。當時,河智苑在高一時因為父親的事業失敗,所以舉家從首爾搬遷到比較郊區的京畿道水原市,河智苑也因此轉學到當地的女子高中,沒想到這段原本多采多姿的花樣年華的卻矇上了一層不可抹滅的陰影,當時她和其他轉學生被排擠,原校生看不順眼河智苑這些從首爾轉來的外地學生,再加上臉蛋比她們漂亮,因此心生忌妒故意整欺負河智苑。

 

河智苑轉學第一天就慘遭校園霸凌,她被校內不良幫派太妹叫過去拜碼頭打招呼,從此便開始受到許許多多的折磨與欺凌。在學校讀書室晚自習時,還被叫去偏僻的暗巷內,河智苑被打到瘀青都不敢告訴家人,沒想到此後她在學校受到的校園霸凌更變本加厲,被欺負被打已成家常便飯,但河智苑因不想讓父母擔心,回到家什麼都不說,每晚靠寫日記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後來媽媽打掃時偶然間看到日記,才驚知女兒的慘痛事。

 

河智苑可說是當今韓國女星少數橫跨電視、電影的票房女星,1999年到2010年的電視作品,河智苑拍了8部電視劇,其中,「秘密花園」收視率躍居32%,總平均收視率為28.3%,位居歷年來韓國電視劇女演員收視率排行第6名(5名分別為崔真實、蔡時羅、金喜愛、高賢廷、金喜善)。除了電視劇受歡迎外,河智苑在大銀幕的表現更極為亮眼,從2000年到2009為止,河智苑主演的14部電影票房驚人,觀影人數總計為3106萬,位居歷年來韓國女星主演電影觀賞人次排行冠軍(2到5名分別為嚴貞華、金惠秀、全度妍、金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