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看衛視中文台「秘密花園」一直↑的收視率真開心】

上週五又攀高惹!

四波段0.60、0.61、0.76、0.74,四歲↑收視平均0.81(全國第16名),至於在15歲至44歲之間的收視,則是稱霸目前全台播出的所有韓劇,以0.8的成績遙遙領先,可見大家多溺愛「秘密花園」(第二名才0.42喔!噓..........)

這部好片越來越精彩,希望大家多支持夏囧跟吉蘿琳!

★PS:突然發現,大家應該都有懂小漂漂寫「夏囧」是何意思吧?!

其實「夏囧」最早的典故,是出自於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中,魚干女小螢(綾瀨遙飾演)在戲裡,每次都會稱呼心儀的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演)為「部長」,由於甜美討喜的綾瀨遙,每次劇中喊出「部長」時,發音都相當可愛,因此粉絲也跟著她一起念,而「部長」日語發音就很像「部囧」。

加上後來友台播出韓劇「大老婆的反擊」中,李尚禹飾演的本部長,其深情款款的愛著總以為自己很「大嬸」的羅花莘,此帥氣專情的形象,故本部長大受粉絲喜愛,因此同時也有不少粉絲叫本部長為「本部囧」。

有介於上述兩位「部囧」,皆有意味著完美的形象與專情,因此轉嫁到了「秘密花園」的金祖沅社長身上,而社長日語諧音則為「夏囧」,特此說明。

帥氣的夏囧金祖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