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秘密花園」中,幾段金祖沅夏囧對吉蘿琳說出很「欠打」的話相當氣呼呼吧!

笨笨夏囧都沒發現自己的話,已經讓吉蘿琳受傷了...

看著吉蘿琳就差一秒鐘便要「奔淚」了,我們都跟著心疼了起來!

因此小漂漂當然要問問咱們玄彬,「你是怎麼搞的?讓我們的吉蘿琳這麼難過!這種話你竟然講的下去?!」

金祖沅夏囧側身帥照  

嗯...其實當我看到這幾段台詞時,身為金祖沅的我,自己也覺得「頗自責」 (編劇也太強,活生生把金祖沅就是會講這樣可惡的話給真實寫出來,毫無保留...),但我真的能這樣殘忍的講出嗎?

當時記得我與河智苑詮釋完這幾個橋段後,吉蘿琳(河智苑)那種深深被我傷害到的表情,眼睛裡似乎有淚水打轉(我只能說...河智苑演技太好了!根本就跟吉蘿琳劃上等號!) ,讓我都覺得超愧疚抱歉的,深感金祖沅怎麼可以如此過份哩!然後與河智苑對完戲,導演喊「卡」後,我馬上問河智苑「..............................................還好吧!」反倒是超入戲的河智苑漸漸抽離角色,對著我說:「不錯不錯!你有演到讓我心痛喔!」。

我想這應該就是做好「演員」必須要的本分吧!

為了將金祖沅的個性揣摩到絲絲入叩,我想許多他對吉蘿琳不自覺的傷害,我都必須要完美呈現才行!當然我還是必須要說,河智苑的表現令人激賞,要不是她跟著我一起融入劇本與角色,我想「秘密花園」不會如此受大家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