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每天收視↑都在進步 <(@ ̄︶ ̄@)>

前天15歲至44歲之間的收視,以0.8的成績遙遙領先,昨天則繼續稱霸目前全台播出的所有韓劇,而且成績來到0.83!可見大家真的真的好溺愛「秘密花園」!謝謝各位的支持!

許多朋友都很期待能珍藏「秘密花園」這部好戲,因此小漂漂也在此與采昌國際多媒體做友誼連結宣傳!

這部片將由采昌發行!預計八月四日DVD正式推出!

其相關訊息可連結到 

★采昌「秘密花園」網址: http://www.ccii.com.tw/chhtml/product.asp?pbid=D01&outpid=1357

秘密花園DVD

當然當然!DVD畢竟要等到八月四日才會發行,因此想看最棒的「秘密花園」的朋友,還是請務必每週一至周五晚間九點,鎖定衛視中文台31頻道首播的「秘密花園(國語配音)」,而凌晨12點整則是韓文原音播出喔!

其實小漂漂都是九點看一次,十二點再回味一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