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隨著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一起逛「秘密花園」,相信是大家最幸福的事情了!

題目

請閉上眼沈靜20秒鐘後睜開眼,請不加思索的回答下列問題,哪個選項是你「第一直覺」的答案?

「秘密花園」的大門開啟囉!

超幸運又開心的你,被LOEL百貨公司抽中成為逛「秘密花園」的首位貴賓!當「秘密花園」的大門打開之際,獨自一個人的你宛如探險般,走著走著...,你看到了超夢幻的玻璃屋,透過玻璃,你似乎看到了金祖沅夏囧本尊 ⊙_⊙!!!你覺得他..........

A金祖沅夏囧一看到你便走出玻璃屋熱情招呼,並吩咐下人要好好照顧你!讓你今天逛的盡興!

B走進仔細一看!原來你以為的金祖沅夏囧,其實是人物畫像,你發現玻璃屋裡根本就沒有人!

C金祖沅夏囧正在玻璃屋的客廳中,自己一個人獨自靜靜的看書,但他似乎一直都沒有發現你...。

D正在陽台上小憩,但金祖沅夏囧發現了你,馬上超不客氣的問:「你是誰?到底怎進來的?」

E帥氣西裝,金祖沅夏囧正準備從玻璃屋離開,對你說:「我有事要出去!你自己隨便逛逛吧!」

★心理測驗答案將於明天公布喔!至於測什麼?一樣明天告訴你喔!

秘密花園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