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隨著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一起逛「秘密花園」,相信是大家最幸福的事情了!

公布心理測驗答案!一探「當愛來臨的時候」,你會如何面對?

帥到掉渣的夏囧帥照  

題目(答案為綠色字)

請閉上眼沈靜20秒鐘後睜開眼,請不加思索的回答下列問題,哪個選項是你「第一直覺」的答案?

「秘密花園」的大門開啟囉!

超幸運又開心的你,被LOEL百貨公司抽中成為逛「秘密花園」的首位貴賓!當「秘密花園」的大門打開之際,獨自一個人的你宛如探險般,走著走著...,你看到了超夢幻的玻璃屋,透過玻璃,你似乎看到了金祖沅夏囧本尊 ⊙_⊙!!!你覺得他..........

 A金祖沅夏囧一看到你便走出玻璃屋熱情招呼,並吩咐下人要好好照顧你!讓你今天逛的盡興!

選A的朋友:

關鍵在於「善待自己 坦然處之」!

當有人跟你告白時,會面臨兩種情形,第一種就是對方不是你的「菜」,但你總是先忘了自己的感受,反而先設身處為對方著想,因此你會很貼心的給對方「機會」,而不是當下拒絕,你會溫柔的留給對方一絲空間。第二種為他早就是你的「夢中情人」,因此你會馬上反應出特開心、毫無掩飾的純真情緒,甚至讓對方覺得你也「反應也太可愛、太誇張了,真的有這麼高興嗎?」。

 

B走進仔細一看!原來你以為的金祖沅夏囧,其實是人物畫但像,你發現玻璃屋裡根本就沒有人!

選B的朋友:

關鍵在於「打開心房 接受情感」!

目前你心裡的「這個人」似乎尚未出現中,因此你根本抓不到對方是誰,也無所說起!很可能是你正處於「後知後覺」,就是別人喜歡你,但你壓根兒根本不知情,感覺不到,不然就是你封閉了心,處於「暫時不戀愛」,想過單身日子的心態。建議你將來準備好想接受一份戀情時,多下點功夫看看周圍的朋友,或許很快的,那個讓你「怦  然心動」的人就會出現囉!

 

C金祖沅夏囧正在玻璃屋的客廳中,自己一個人獨自靜靜的看書,但他似乎一直都沒有發現你...。

選C的朋友

關鍵在於「提升自信 勇敢面對」!

我只能說...,你絕對是個很棒的人,但千萬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要總是默默的只想在他背後,建議你勇敢的走出來,大聲說出自己的感受,只要你願意,愛情保證會很美麗的!請務必相信,你是世界最獨一無二,最棒的孩子!

 

D正在陽台上小憩,但金祖沅夏囧發現了你,馬上超不客氣的問:「你是誰?到底怎進來的?」

選D的朋友

關鍵在於「釋放緊繃 釋懷過往」!

或許是之前的經驗曾經受到傷害,也或許是周遭朋友的影響,讓你面對戀情時總是保持戰戰兢兢的態度,深怕過程中,突然冒出什麼讓你措手不及的危機,建議你通通放下它,有時候「樂觀」就是一種「療傷」的方式,不要總是朝著負面的方向鑽牛角尖,一味著只想到悲傷的事情,「他一定會跟我分手、他會背叛我、我不夠好...」等等反向思維,如此你怎麼能面對美好的未來?

 

E帥氣西裝,金祖沅夏囧正準備從玻璃屋離開,對你說:「我有事要出去!你自己隨便逛逛吧!」

選E的朋友

關鍵在於「幸福無價 勇敢抓住」!

你現在對愛情有著「若即若離、可有可無」的態度,反正有也好、沒有也罷,甚至還有「下一個搞不好會更好」的念頭,但這樣不行喔!倘若現在有伴的你,應該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努力經營這天賜良緣,否則對方久而久之,無法感受你的真心回應,最後他會失望離開的!至於單身的朋友,建議你醞釀積極的態度,敞開心胸,大方表態:「好男孩(女孩)期待你來追求我喔!其實我是個很錯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