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遇到翻唱水準幾乎跟原唱一樣強的!】

剛才反覆聽主唱白智榮(白智英)「那個女人」與翻唱楊宗緯「那個男人」…小漂漂完全拜倒!實在是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太好聽惹!

兩位都唱的特棒!完全就是韓國歌姬對上台灣鴿王,都把這首歌唱到精髓惹!我要鼓掌!

★PS:金祖沅夏囧的版本也很棒!玄彬的聲音很清純乾淨!期待他退伍後也能考慮當歌手發片...不!不是!是應該退伍後要馬上先規劃親自來台灣跟各位見面,因為小漂漂實在太瞭解,你們真的想死夏囧,好想看到他的本尊惹!

白智榮「那個女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6Kd_MCTTo


玄彬「那個女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r3nqbWcFU
 

楊宗緯「那個男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vPVYmB4KU&playnext=1&list=PLFEE75BD66A2A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