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漂漂看到一個很趣的調查,問題是 →   在最近的韓劇裡「誰是最佳的室友?」

恭喜「秘密花園」中,飾演可愛的雅瑩-劉仁娜奪冠!

理由很簡單,這位室友為人好相處、沒心機,不會跟你計較,又有義氣,很像個傻大姊般,原來大家都希望能有這樣的一位室友!

劉仁娜真的超級甜美又可愛!尤其劇中當吉蘿琳與金祖沅互換靈魂後,她與吉蘿琳(其實是金祖沅),又跟金祖沅(其實是吉蘿琳)的相處,甚至到昨晚劇情播出,靈魂歸位後的吉蘿琳的對戲,劉仁娜一副氣呼呼,快被吉蘿琳搞瘋的樣子,雖然表面上說「不原諒!氣死我了...」但其實還是很愛吉蘿琳這個姊妹,兩人睡覺前,她還對吉蘿琳說:「是妳推我下床不跟我睡的,怎現在又問我是怎樣?氣死了!妳鬧鐘幫我設定六點啦!哼! (自顧自的蓋棉被)

相信觀眾都會莞爾一笑吧!

原來除了五位主角(河智苑、玄彬、尹尚炫、金莎朗、李必立)外,劉仁娜也是這部劇的閃亮的星星之一!

期待她發光!

最佳室友-可愛的劉仁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