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兩則關於「秘密花園」的心裡測驗後,隨著今天的劇情即將再掀另一高潮,也就是金祖沅夏囧要正式放膽抓緊緊親下去惹!再也不想放開吉蘿琳了!

非常的好...金祖沅夏囧,你這樣做是對的!小漂漂非常欣慰!

隨著金祖沅夏囧對吉蘿琳的愛越來越堅定,因此心理測驗來囉!這是個關於「KISS」的測驗...

★題目:在「秘密花園」中,每個吻對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來說,都有著不同的意義與色彩,以下五個經典KISS裡,對你來說,那個吻是感覺呈現出「透明」顏色的呢?

A.青蛙王子、睡美人故事最後都是親親,不如我們試看看(尷尬之吻)

B.瞧妳喝的嘴巴都是,況且也沒衛生紙啊!所以...........(泡沫之吻)

C.聽不懂嗎?不許妳給我看其他的男人一眼!(強硬之吻)

D.妳是我的...而我的心永遠也只屬於妳!(堅貞之吻)

E.請給她幸福...,就讓我來承受所有的一切吧!(離情之吻)

 

★心理測驗答案將於明天公布喔!至於測什麼?老規矩!一樣明天告訴你!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