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漂漂採訪過非常多女星,我非常確定很多女星真的都很美,不但外貌美,身材更是美,前凸後翹外加細細腿外,整個比例根本就是「九頭身」。

是的!這些女藝人相信在各位看起來,也是跟「美麗」劃上等號。

下面這段話永遠都記在我心裡,因為她是第一位這樣回答我的「女藝人」。

基於上述說法,因此我大膽認為河智苑並不美...,見過她本人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河智苑的臉蛋絕對不是「妝很大」外,說到她的身材,我敢發誓,她保證不是那種腰細到只有22吋,手臂根本沒有肉,甚至腿像竹竿那樣細的女孩,更誇張的還有,就是有些女藝人膚質「白」到不像話。河智苑本人,我只能說,她的身型比例相當標準,「多一分太胖,少一分太瘦」,記得小漂漂曾趣味問她,「不是現在女藝人為了上鏡頭漂亮,都要比實際上還要再瘦個五公斤嗎?但妳目前看起來很標準哩!不擔心鏡頭拍出來時,會感覺自己胖了嗎?」或許大家會認為,小漂漂是不是「拐個彎」說她胖,甚至故意挑剔,但其實當下我發出這問題時,是我們已經見兩次面了,因此我才敢這樣類似家常話般的發問。

知道河智苑回我什麼?

她說:「女生過瘦就不健康啦!為了上鏡頭漂亮就死命減肥節食,我做不來...我是演員,我給粉絲看的是演技,不是身材要多好,假如要看身材,那我不行...以及,我覺得一個真正漂亮的女生,有一點小腹很可愛啊!有一點小蘿蔔腿很可愛啊!這裡有一點肉肉的很可愛(指手臂)啊!女生只要健康就好,看起來就漂亮!所以我才不在意這些!我就是維持每天日常生活飲食,也會做運動,我覺得自己有點肌肉,看起來很漂亮哩!以及我也不在意美白這事,做到基本保養就好,我偶爾還是會出去曬太陽的!我喜歡自己是健康的膚色,太白也不是我的調調!所以別把我想成是那種整天都在保養的人啦!」

對小漂漂來說,這樣的女生,才是真正自然「透出」漂亮的人,看到目前螢光幕不少女藝人瘦到「過頭」,甚至PO臉書與推特時,休息玩樂時間也都是全副武「妝」,說實在張張照片是真的都很漂亮啦!但總覺得這女生似乎就是少了些什麼?我很難言喻這樣的感覺...。

每次看到類似的照片,或是採訪如此「嚴重刻意激瘦」的女藝人時,我總會馬上想到河智苑對我說的這番話,到底一個女生的「美」,是要美在哪裡?

自然的河智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