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知道...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

大家都在等著大韓民最帥、最精忠報國的士兵金泰平(又!敬禮!)平安下部隊,這次金泰平士兵共計有15天的假期,因此小漂漂恐會在他這15天的假期裡,天天都去他家「按門鈴」!

「叮咚!叮咚!叮咚!」請問金泰平先生在家嗎?我是來自台灣的小漂漂,我帶著台灣爆滿的粉絲祝福來囉!希望在你知道你的戲「秘密花園」獲得冠軍收視成績後,能對台灣喜愛「秘密花園」金祖沅夏囧的粉絲說說話!

就是醬!

其實這幾天,小漂漂真的做到天天早、中、晚三炷香,不!不是...是早、中、晚三通電話直接打到韓國(PS:給衛視中文台長官→ 過幾天,你就收到電話帳單了,你就會瞭解我有多努力的不幫你省錢 ...

小漂漂天天無所不用其極,都在詢問怎樣能「TOUCH」到玄彬,舉凡從提供新的報導素材、雜誌上封面人物、網路活動、肖像使用、影片、問候語、他的回答、他的手稿、他的周邊商品、甚至連是不是可以提供更多親筆簽名送給台灣粉絲...,還有更「斗膽(小漂漂講出來時都在發抖...)就是,直接表明衛視中文台隨時「使電拜Stand by」,只要可以在玄彬入伍期間的休假日,能夠接受採訪,他開出的時間(隨便讓他開) ,就算飛機票訂不到,小漂漂從台灣游也要游去韓國...。

我能提的,全都提出需求了!我敢發誓,我洋洋灑灑共寫了3000多字,為的就是能帶給台灣粉絲「多一點點」的金夏囧!至於能不能完成使命,預計,這幾天就會有比較明確的回覆了!到時小漂漂再跟大家說!請各位跟我一起「發出念力」吧!

金泰平士兵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