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入伍從軍,玄彬用「能為國家盡心力是絕對的榮耀」來表達...。

因此小漂漂妙問他假如事業跟國家讓他選,他會選?

愛國好青年玄彬  

他不加思索、毫不考慮的回答:「國家!因為國家賜與了我們安樂的生活,沒有國家守護,我與家人甚至是各位將可能流離失所,我曾閱讀過第三世界因戰爭後所造成的重創悲慟,因此更自覺到,身為一個能為國家挺身而出的人,是多麼的榮幸與感激!」不在意事業如日中天,卻更在意自己對祖國的這份尊敬與榮耀,「不要問國家替我們做了什麼,而是要問我們替國家做了什麼!因此我決定走向最前線,為了我的國家,我不想退縮!希望大家能支持我!雖然我知道很有可能因為入伍後事業下滑,但我不後悔,我依然珍惜現在得到的每份成就,然後會以每次都是『第一次』,戒慎恐懼且腳踏實地的心情再次面對大家,與謝謝你們!」。

PS:細細咀嚼與聽完這番話後,我只能說,有些藝人或許就只是個「偶像」,但有些藝人,會成為你一輩子的「榜樣」。而玄彬…就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