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以紅字部分為答案!測測你的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秘密花園」的大門開啟囉!

鬧鐘響了!但就是超想要再多睡個五分鐘…昏昏沈沈的也不知怎樣開始刷了牙…洗完臉,然後一個抬頭看到鏡子面前的自己…

_!! !! !! !! !! !! !! 大驚!那ㄟ安捏?

從鏡中,看到自己變成另一個人!當下你的第一句話會說?

A破口大罵→你是怎麼進來的,在我家幹嘛!

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70分。這是一般正常人的分數!首先會先驚慌,但馬上便會面對現實,並當下決策進行處理,不過過程中,你還是會帶著害怕緊張的情緒氛圍,而不是鎮定。

B驚慌失措→我不認識你!你…你是哪位啊!

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50分。這是本身膽子較小的朋友指數,但只要身旁有伙伴協助與支持,你就會做得很好了!甚至會獨當一面克服所有難關!你得關鍵決勝點是落在「伙伴」二字上!

C臨危不亂→我怎麼會變這樣?難道昨晚有發生了什麼事嗎?

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90分!非常的好…基本上你已經做到即使面對最艱鉅的危機,也能「穩如泰山、無所畏懼」的程度了!相信你將來應該必會成為團體裡重要的決策這者之一!

D喃喃自語→肯定是我眼花了!我生病了!還是回去睡覺,等醒來就會沒事…。

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30分!面對危機時,剛開始你會選擇暫時不去面對,等到自己的能力足以應付時,才會站出來解決。這不是不好,而是代表危機時,你會選擇先後退一步再試圖前進。

E無言以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發狀況下「應變危機意識」指數

10分!我只能說…你的個性應該是屬於天真單純,甚至有點傻氣的人!因為你根本沒發現,危機問題已經出現在面前這件事,因此當然你更不會想到要如何解決。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