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愛上衛視中文台「秘密花園」的理由…

 

                              玄彬「入鏡」運動服  兩套讓你穿回家!
 
 
留言活動  

堪稱2011年上半年,最火紅的超強檔韓劇,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四冠王殊榮,包括最佳韓劇、最佳編劇金銀淑女士、最佳人氣女演員劉仁娜、電視部門大獎玄彬,「秘密花園」已經於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首播囉!自從「飛翔駱駝」第一波留言活動受到大家歡迎,勇奪全台灣韓劇收視冠軍,為感謝大家喜愛,「飛翔駱駝」小漂漂不惜致電韓方爭取加碼福利!確定成功拿到劇中玄彬「入鏡」運動服,閃閃惹人愛的「寶藍閃爆款」吉蘿琳泡沫之吻的「紫藤花蕾款」兩款,只要寫出愛上衛視中文台「秘密花園」這部戲的理由,就有機會把玄彬「入鏡」運動服穿回家!

 
★題目★
我愛上衛視中文台「秘密花園」這部戲的理由為何?
發揮你的創意化成文字留言,就有機會拿到「秘密花園」金祖沅夏囧「入鏡」運動服獎品!
--- 活動網址  http://forum.aircamel.com.tw/article.php?pno=944  (要到這裡留言才算數喔!)
 
 
★步驟1:右下方點選「回覆」。
★步驟2:寫下你喜歡「秘密花園」的原因,限制500字以內。答案不設限,什麼都可以!
(嚴禁詆毀、人身攻擊、怒罵、政治批評、詛咒、情色等不正當字眼喔!否則取消參加資格。)
★步驟3:寫完後按下「確定」,即可完成!
★步驟4:敬請等待公布時間。
 
★舉例:
A.因為我是金祖沅夏囧的老婆啊(害羞)…老公的戲,身為他的「嬌妻」,當然要支持囉!
B.劇情紮實、內容有趣又緊湊、演員演技個個精湛,加上配樂搭配得宜,是近年來韓劇當中超完美的作品!因此非常喜歡!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年8月22日止
 
活動結束後,所有參加者的答案,將由「飛翔駱駝」大家長葉奇鑫奇哥負責挑出優勝者。
 
◆贈品◆
★「秘密花園」帥氣金祖沅夏囧閃閃惹人愛的「寶藍閃爆款」獎:一名
★「秘密花園」帥氣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泡沫之吻的「紫藤花蕾款」獎:一名
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後的8月26日公佈於「飛翔駱駝」討論區之駱駝公佈欄。
 
金祖沅運動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