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亞洲大夯  文瑾瑩也開影友會  展吉他演奏功力媲   粉絲力推 夫唱婦隨 再續「瑪莉」情!

因「瑪莉外宿中」亞洲走紅,文瑾瑩在張根碩陸續舉辦亞洲巡迴影友會後,也在上月底於首爾舉行了名為《Gift》的FAN MEETING,並在活動中展示她演唱和吉他演奏的實力。 吉他功力媲美張根碩,讓粉絲大讚,力推文瑾瑩與張根碩應該再續瑪麗情,來個「瑪莉外宿中」續集才是!

此外,文瑾瑩在會中,也展現性感一面,穿個無袖小背心,大跳性感舞蹈,結實的手臂,也讓粉絲們大讚一向溫順的文瑾瑩,很有河智苑的”女力美”!「瑪莉外宿中」即將於8/15晚上9點,接檔「秘密花園」,8/16起,周一至週五每晚8點,則推出由始源與蔡琳主演的「Oh! My Lady 愛你喲」,要讓觀眾重溫張根碩、文瑾瑩、始源、蔡琳等人氣偶像,陪學生觀眾fun暑假、迎開學!

結婚照-1.jpg  與張根碩合作《瑪麗外宿中》,文瑾瑩的人氣也夯到不行,一向自律甚嚴的文瑾瑩跟張根碩因為工作,意外成了默契很好的”酒友”,而且文瑾瑩的好酒量,讓自豪是海量的張根碩,甘拜下風!張根碩在「瑪麗外宿中」殺青後,陸續開始全亞洲趴趴走的巡迴粉絲見面會後,文瑾瑩也在730日,在首爾舉行兩年來首次的影迷會,多達500名粉絲捧場,為了慶祝文瑾瑩開影迷見面會,《瑪》劇拍檔張根碩、《灰姑娘姐姐》的澤演、還有好友申世京,特別錄製影片,在會場中為她加油打氣。

在會中,文瑾瑩演唱了GIRLS HIP-HOP、特別展現了不為人知的吉他彈奏實力,讓在場粉絲驚呼連連,直呼瑪麗應該要跟無缺結為連理後,更理所當然夫唱婦隨!乾脆成立新組合,再繼續演個「瑪麗外宿中」的續集,大展兩人精彩的演唱、音樂實力才是!

此外,為了答謝粉絲多年相挺,文瑾瑩特別在會場大秀性感舞蹈,跳了一段性感舞姿,她穿著無袖小背心跳舞時,露出猶如河智苑般強壯的結實肌肉,也讓粉絲大讚:「好有女力美!」,這一系列的突破,都讓粉絲驚呼不已,報以熱烈的掌聲。對此,文瑾瑩留下激動的眼淚,並表示:『對粉絲我既感謝又抱歉,好想表現我的心給大家看,真是太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