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91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播出「雷普利小姐」
由朴有天與李多海主演的熱門韓劇「雷普利小姐」即將於91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九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雷普利小姐」不久前才剛在韓國光榮下檔,衛視中文台為了服務廣大粉絲群,特別以最快速度進行後製翻譯作業,讓大家在最短時間可以看到這部今年上半年度叫好又叫座的強檔好戲。朴有天 (1).JPG  
 
   朴有天與金在中、金俊秀所組的韓國超人氣偶像天團JYJ,雖然面臨合約問題,在音樂工作領域上遭受阻礙,被KBSMBCSBS等無線電視台封殺;不過他們在戲劇領域上卻也闖出了一片天,特別是朴有天這一年來連拍了「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獲得各界肯定,人氣狂飆已成為當今韓國演藝界最受歡迎的小生第一人選。
 
    而不久前朴有天與李多海主演的「雷普利小姐」在韓國獲得不少好評,朴有天劇中飾演的日本知名度假村小開,成熟內斂又深情的王子形象令粉絲瘋狂不已,讓大家看到朴有天在「成均館緋聞」古裝愛情劇之外,展現出另一種獨特魅力與演技功力,也因此讓朴有天擠身當紅一線小生寶座,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朴有天與李多海 (2).jpg  
 
    2011年首爾電視劇大獎(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831日即將盛大舉行,趕在頒獎典禮舉行前一個月,主辦單位透過韓國雅虎網站舉行網路人氣票選獎,結果主演過「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兩部電視劇的朴有天的人氣最夯,奪下最佳人氣男星獎。
 
本屆首爾電視大獎有來自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等亞洲各國與其他歐美國家電視作品與演職員一起參加競賽,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不過朴有天可是人氣紅不讓,他在網路票選人氣男星項目中,從115位各國男星入圍者中脫穎而出,以477744票擊敗第二名張根碩的401987票,最誇張的是,朴有天票數遙遙領先第三名金載沅50140票。
 
JYJ的另一位成員金在中目前正忙著演出SBS電視劇「守護老闆」,日前在中自爆,第一次拍韓劇的他壓力頗大,不過自己從前輩演員朴有天那裡得到許多幫助,例如練習學會「如何不睡覺」等方法。由此可知朴有天真的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很認真投入拍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