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犧牲色相 大呼過癮 

李多海在

衛視中文台明天(19日)晚上九點檔首播的「雷普利小姐」中,為戲犧牲色相,強暴戲、床戲、日本酒女、優雅OL多變造型通通撩下去,尤其李多海特別瘦身4公斤的「螞蟻腰」,在劇中超吸睛!此外,李多海演出為生存不得謊言連連的職場心機女,周旋在朴有天與金承佑兩位大小天王之間,曖昧不明,因為演技太讚!惹得網友在網路上大飆三字經國罵,但,李多海卻因此開心不已! 李多海小.jpg  

這次李多海為戲大膽犧牲,劇中演出日本紅髮酒女,性感床戲、強暴戲等一般女星不敢嘗試的大尺度,李多海坦言,剛開始接拍時,知道有這麼多的暴露床戲非常緊張,這可是她出道以來,從來沒有過大膽突破演出。

 李多海只要一說謊,收視就飆高!先前演出「我的女孩」,李多海立刻贏得韓國A咖地位,這次「雷普利小姐」編劇老師說張美里這個角色,必須充滿超級性感魅力,因此,李多海接拍之前,刻意瘦身4公斤,每晚束腰束成螞蟻腰,果然讓導演大力稱讚,備具女性柳腰的性感魅力。在劇中,使出渾身媚功,誘惑金承佑與朴有天。

 

再加上,李多海在「雷普利小姐」中飾演的張美里是一個為生存而不斷說謊,為了愛情還不擇手段,欺負善良且暗戀朴有天的姜惠貞。李多海精湛使壞演出,讓觀眾看到都恨得牙癢癢,激動的網友,甚至三字經國罵都飆到網路上去批評她。

 

 但,李多海非但無懼於入戲觀眾的辱罵,反而很開心的表示,「聽到觀眾不斷的咒罵張美里真的很高興,因為這表示,我將這個角色詮釋得還不錯!」李多海坦言剛接下這個爭議角色時確實很掙扎,但,演出後遭到部分觀眾指責,「表示演技被肯定,也代表我的努力鑽研這個角色的用心,被大家看到了。」當然,也有觀眾力挺表示,這個角色,很容易被罵,但看了劇情發展,就會明瞭張美里的身世真的很悲慘,是個很可憐的女人,看了會對她產生憐憫。這讓李多海感覺如釋重負,大呼一切辛苦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